作文网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作文新闻

作文新闻

中考满总作文开首末端(中考优良作文摘抄开首末端自傲)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22-04-20 01:13:18 所属栏目:作文新闻浏览:
  开头:是巍巍大厦的栋梁,万能作文开头结尾摘抄没有它,就只是一堆狼藉的砖瓦;是滔滔大江的河床,没有它,就只有一片泛滥的波浪;是熊熊烈火的引星,没有它,就只有一把冰凉的柴把;是远洋巨轮的主机,没有它,就只剩下瘫痪的巨架

  开头:是巍巍大厦的栋梁,万能作文开头结尾摘抄没有它,就只是一堆狼藉的砖瓦;是滔滔大江的河床,没有它,就只有一片泛滥的波浪;是熊熊烈火的引星,没有它,就只有一把冰凉的柴把;是远洋巨轮的主机,没有它,就只剩下瘫痪的巨架。

  结尾:自信,是一颗火热的太阳,使我享受了它的温暖;自信,是心底的一颗宝珠,什么时候用它,什么时候就会发光;自信,是征途的灯,作文素材 总结的11月热点用糟争作文更上一层楼,我跨过一道道艰险的门槛;自信,是夜晚的灯光,作文让自己甩掉的恐惧。作文纸条app中考作文题目集锦

AD

文章评论